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2017 變 III

不知不覺分手已經是一個星期多的事情了
跟他提分手的那個時候
還有一點點的希望他會挽回我
結果他沒有
到了第二天還是沒有
分手的第二天因為沒有收到他任何的挽回信息而失望的哭了

當時有著濃濃的不捨和放不下
還有點想要去挽回他
可是我真的不想一次又一次的縱容他
不想讓他覺得我每一次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的

其實如果他放下自我
去好好思考一下我們之間的問題和解決方法
我們還是有機會繼續在一起的
可惜他沒有
短短的這幾個月里我感受不到他的愛
他以為每天問我吃飽了嗎?在哪裡?
就可以維持之間的感情
其實不是的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強勢
有時候我也很想有人可以保護我
但是他沒有
他一直覺得所有的東西我都可以解決
但我也是有錯啦
錯就錯在我沒有學會要求他幫忙我
也沒有讓他覺得我還是一個小女人
只因為他曾經說過不要給他那麼多的負擔
加上自己又是那種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
什麼事情都是自己扛
其實我累了

電話里還有很多和他的回憶和照片
看著看著偶爾會眼眶濕潤
我們的愛就真的那麼不堪一擊嗎?
我們一起去的幾次的旅行回憶
想到以後可能要一個人去台灣參加法會就覺得難過

但是我沒有後悔提分手這件事
因為這件事我看清楚
原來我們的愛並沒有想象中的穩固
說要結婚真的是太早了

在分手的前幾天我已經把問題攤開來說了
但是他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問題
這個才是最大的問題

提分手后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這幾個月以來我都沒有真正開心過
對這段感情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現在已經解脫了
再也不需要有這種不安的感覺了

1 条评论: